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第84集內容:世界愛滋病日.深喉.插畫師X法國Colette

第84集,一按看!
http://loved.hk/program_archive.php?id=132

一週熱痱:世界愛滋病日

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,據說第一個愛滋病病例便是在1981年12月1日診斷出來的,30多年來已造成近三千萬人死亡。

愛滋病日起源於1988年,由全球衛生部長在關於愛滋病預防計劃的高峰會議上提出。世界愛滋病日的標誌是紅絲帶,表示對HIV帶菌者的關懷與接納,並團結一致對抗愛滋。

世界各國都隆重其事看待愛滋病日,唯獨香港好像沒甚麼大動作。無論如何,對抗愛滋,有關懷與正視開始,向「零」愛滋邁進!

至GAG 醫學:深喉

揭露語言藝術,窺探深喉秘密。明星潮醫館「逐個窿講」系列,今次同大家講咽喉與聲帶的解剖與疾病問題。

潮流FEVER:插畫師X法國Colette  

今次要為大家介紹一位世界聞名的塗鴉藝術家 Kevin Lyons,他來自紐約布魯克林,近年被法國知名時尚店 Colette 相中成為專屬藝術家,推出一系列聯名創作。他signiture 的怪物個個笑容滿面,充滿童真。

1 則留言: